马刺小球战术不敌教父 马努糟糕表现送给勇士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挟五连胜之势前往西海岸奥克兰作战,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没有丝毫懈怠。面对被自己尊称为“小球教父”的老尼尔森,曾在勇士担任过前者助教的波波维奇自然清楚老师厉害之处。老尼尔森对过去的学生也有几分忌惮,他赛前说:“他(波波维奇)在勇士待过,所以完全清楚如何应付小球战术。”

  甲骨文球馆的师徒大战,老尼尔森几乎已将小球战术用到极致:大个球员别德林斯撤下,改用2米06的艾尔·哈林顿出任首发中锋。

  波波维奇当然了解小球战术,问题是他们仍然没有邓肯的相助!一周多前对开拓者的第二节,邓肯不慎扭伤右踝并缺席了球队随后两场赛事。同勇士比赛前,邓肯简单地进行了热身,但波波维奇并不愿冒险,“确切地说,我不认为他已经完全恢复了。”

  邓肯在第三场继续缺赛,西部第一的

马刺面对小球也失去感觉:第二节的5分39秒之内,他们得分没有任何变化。凭借16比1的高潮,勇士轻松获得15分领先(43比28)。该节比赛几乎成为勇士“小球战术”运用的经典,他们25投12中砍下30分。面对疯狂跑轰的金州人,马刺本节17投4中只得12分。“过去,他(邓肯)一直让勇士头痛。”波波维奇说,“因为那时我们有内线的威慑,不仅是传统的实力。他能让我们的外线投手获得更多投篮机会。”

  吉诺比利打了近期最糟糕的一场比赛(13投4中13分5次失误)。马刺另一外线帕克同样迷失,他只得11分却失误6次。缺少邓肯,麦特·邦纳顶上首发轰下全场最高25分17个篮板。但后者缺乏牵制力,马刺最终以84比96客场败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