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解说称比赛十分幽默 里德“三双”彰显转型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4日消息,据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网站报道,担任雄鹿队解说21年之久的吉姆-帕斯切克认为雄鹿队100-8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是一场值得玩味的比赛。

  这是帕斯切克认为最奇怪,也是最幽默的一场比赛。当奥兰多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第三节让詹姆斯-奥古斯丁在丹-加祖里奇身上故意犯规时,这还真让人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策略?看着加祖里奇在场上四处乱跑躲避詹姆斯-奥古斯丁的场面,你会觉得非常搞笑。

  顺便说一下,詹姆斯-奥古斯丁是从前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酿酒人队(

棒球队)的投球手,杰里-奥古斯丁的外甥。

  作为一支在客场取得11胜2负好成绩的球队,很让人奇怪的是范甘迪在比赛还有那么长时间的情况下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很显然他没有设计出让魔术队卷土重来的反扑计划。而希顿-特克格鲁的罚球第一罚违例也是比赛中难得一见的恶搞。

  看看里德的准三双吧。对于以前取得两双就不太容易的他来说,这个成绩无疑更有启发性。这说明里德正在转型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