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裁掉野兽前锋帕特森 球队老板铁公鸡本色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美联社新闻,鲁本-帕特森不会想到,在帮助洛杉矶快船将近10年来第一次击败新泽西篮网数小时之后,他就惨遭球队裁员。

  昨天的比赛第三节一上来帕特森和蒂姆-托马斯率队打出一波16-5的高潮为快船奠定胜局,快船最终91-82客场击败篮网。帕特森8月29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快船底薪(110万美元)签约一年、他的合同本周日就将转为全额保障,这或许是快船迫不及待将其裁员的原因?帕特森本赛季至今他出场20次(其中先发五场)、场均5.1分3.2次篮板,上赛季效力雄鹿期间帕特森打出生涯最高水准、场均有14.7分4.7个篮板的表现。

  埃尔顿-布兰德的阿基里斯之踵仍然处于康复期,萨姆-卡塞尔因为小腿伤势已经连续缺席八场比赛,昆廷-罗斯在昨天的比赛中摔倒导致后背撞伤,肖恩-利文斯顿最早也要到明年二月才能恢复正常训练,快船深受伤病所困,这种时候裁掉即战力尚可的帕特森、签下季前被菲尼克斯太阳裁掉的白人投手里奇-弗拉姆,创造阵容灵活性或补强控卫深度两个牵强的解释似乎都不如小家子气来得实在。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