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总裁称无意交易基德 纳克巴祈祷球队别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纽约邮报》新闻,在希望与绝望之间游走的新泽西篮网到底要不要大刀阔斧的交易?杰森-基德的自由之门何日开启?总裁罗德-索恩的答复是,“球队之间经常会有转会接触,但是并没有任何交易即将完成。”

  篮网已经四连败,而且球队过去九个主场八负,球员之间似乎都已经不再信任,这支球队需要很多帮助,外援还是内省?至少索恩没有用基德去换一个大个子的打算,虽然周二对阵洛杉矶快船球队内线疲软暴露无遗——第四节一度连续15投不中、全场34次内线出手10中,内拉德-克里斯蒂奇仍然处于膝伤手术的恢复期,但是塞尔维亚人能够拯救篮网吗?即便如此,也是两到四周以后的事情了。

  索恩说道,“内拉德还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在此之前他不能帮助球队解决问题,一切取决于现有的球员是否有更好的发挥,说空话总是容易的,你必须用行动来说话,对阵快船的比赛第四节我们投篮命中率只有10%,这种状态打100场得输99回。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强悍、更积极的去防守、提高命中率,其实就这么简单。”

  

篮网过去18场比赛有16场曾经比分落后两位数,显然这支球队问题重重,但是索恩认为炒劳伦斯-弗兰克鱿鱼或者交易基德并不是解决方案,12月15日后新秀和休季期签约球员即可交易,不过球员们似乎并不愿意看到大换血,波斯简-纳克巴说道,“我希望球队不要大规模交易,我喜欢现在的团队,和这些队友一起打球非常享受,他们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对他们充满感激,我希望我们能留在一起,我们需要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