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城媒体盛赞易建联:魔术队见识了一个更强的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2日电(记者梁金雄)雄鹿队12日主场战胜东部排名第二的魔术队后,雄鹿队所在的城市密尔沃基市一媒体发表了题为《魔术见识了一个更强的易》的文章,称易建联步入NBA一个多月来取得了长足进步。

  《密尔沃基哨兵报》说,易建联步入NBA的处子秀就是客场对魔术队。那场比赛易建联出场26分钟,得到9分,抢下3个篮板球,没有助攻,最后还6次犯规被罚下场。

  时隔一个多月,雄鹿队在主场迎来魔术队,还在学习中的易建联给魔术队展示了更多的东西。在34分钟里,他11投7中,收获18分,距离他与火箭队比赛时创下的个人NBA职业生涯最高分纪录仅差一分。他还抢到7个篮板、助攻2次,更令人欣喜的是,他在重点盯防对方大将刘易斯时仅出现一次犯规。而犯规是易建联步入NBA以来一直令他头痛的问题。

  文章说,易建联是雄鹿队首节一开场就取得领先的关键人物。这一节他投篮4投4中,罚球2罚2中,命中率百分之百。

  易建联赛后也表示,打了20场比赛有许多东西要比以前有所进步。“我对赛场上的许多事已比较适应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