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坦言火箭精神见起色:我们知耻后勇逐渐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2日电(记者梁金雄)近来连吃两场败仗、心态失衡的火箭队12日用擅长的防守在家门口以3分优势战胜劲旅活塞队。赛后姚明谈到获胜原因时表示,知耻而后勇的火箭队不仅团结了起来,而且精神也振作了起来。

  此役,姚明21投9中得21分、抢下13个篮板球并4次盖帽成功,本赛季第13场献上两双表演。

  “我们精神上有起色,大家确实团结了起来,”姚明说,“我们输了那么难看的比赛,如果一点反应都没有,说不过去啊!大家都知耻而后勇。”

  姚明表示,是役

火箭队有起色,这也许是个转折点,关键要看后面如何表现。

  

火箭队15日将在主场接受小牛队的挑战。姚明认为,火箭队有几天的休息和调整时间。球队要想重整旗鼓,借此机会找出存在的问题非常重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