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易建联降魔收获自信 雄鹿克魔术一物降一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魔兽霍华德,他的19次两双尽现NBA头号中锋的锋芒,姚明、奥尼尔、斯塔德迈尔这联盟三大中锋的气势,这个赛季看来是要被巅峰时刻的德怀特·霍华德盖住了。但是,在客场变得越来越弱的雄鹿,在张牙舞爪的魔兽面前却越来越强,在里德的率领下,在易建联的辅佐中,布拉德利上演了勇降魔兽的一幕。

  西伐的不堪之旅对雄鹿来说,也像火箭的东征一样噩梦连连,密尔沃基在顺利击倒快船之后,不由分说就是一波四连败,在被勇士打漏之后、在被杜兰特生擒之后、在被开拓者加时干掉之后、在被国王翻盘之后,雄鹿终于在魔兽的郁闷中扬眉吐气。

  今年的东部貌似就是飘逸绝尘的凯尔特人与兽性大发的奥兰多魔术分庭抗礼,顶多外加一个老奸巨猾的底特律活塞构成三足鼎立。而雄鹿在自己破败不堪的四连败之后,递给视两双为探囊取物的魔兽以犀利的一击,让魔术在三连败中越演越砸。或许,雄鹿可以在一干弱旅面前低声下气,但他们又能在勒布朗·詹姆斯、科比、诺维茨基、霍华德跟前作威作福,这可真是一物降一物。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情感都如此,何况篮球了。雄鹿可能就有这种怪癖——只赢强队。

  易建联成为降魔的有生力量,他在这场雄鹿久违而又引以为荣的胜利中,不仅收获的是18分7板,更主要的是收获了击败强者的自信,同时也守牢了他在队中大前的主力位置。这可不是一场普通的胜利,在雄鹿遭受西部弱旅的连番摧残之后,却在一支强旅身上大开杀戒,直捣黄龙,这可具有双倍的价值,有比赢下一场比赛还快乐的收获。原来雄鹿打好了还是具有冲击力的,在后场双雄MM的精妙组合之下,雄鹿还是令对手胆寒的,易建联在进攻端还是能成为球队锋将中的主要得分点的。

  下面就是飞扬跋扈的凯尔特人了,雄鹿该怎么办呢?凉拌吧先,胸中的小鹿乱撞了吧?一头小鹿要闯进凯尔特王朝了,易建联要见识一下加内特了,不是一个级别的碰撞,那也要碰撞!中国新秀的小心灵去冲击加内特的大号两双,那也得冲击!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