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吓退勇士取五连胜 爵士不敌太阳惨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26  新浪体育
开拓者吓退勇士取五连胜爵士不敌太阳惨遭五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掘金在主场险胜黄蜂;开拓者势头火热,击败勇士后,取得了五连胜;太阳在主场力取爵士,后者遭到了五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9-掘金105

  掘金(14-8)三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阿伦-艾弗森22分11次助攻,马库斯-坎比表现出色,拿下了14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

  黄蜂(14-8)二连胜终止。克里斯-保罗拿下30分12次助攻,大卫-韦斯特25分16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8分。

  掘金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局面上并不占优势。第二节还有3分38秒时,巴特勒投中三分后,黄蜂以51-38领先了13分。黄蜂的优势一度达到14分,但安东尼此后连续罚球得手,掘金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59。

  掘金以9-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0-59反超。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状态,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保罗三分命中,双方战成了99-99。关键时刻艾弗森投篮不中,坎比连续抢下进攻篮板,终于补篮得分,掘金再度超出。黄蜂此后投篮不中,安东尼在比赛还有38.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104-99扩大优势。黄蜂此后还是未能投篮命中,安东尼罚球再添2分后,掘金艰难过关。[技术统计]

  勇士95-开拓者105

  开拓者(10-12)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特雷维斯-奥特洛得了22分8个篮板,布兰顿-罗伊和詹姆斯-琼斯各得21分,琼斯投中了4个三分球。

  勇士(12-10)在最后一节找不到进攻的感觉。拜伦-戴维斯得了23分,巴内斯15分12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5投仅3中,只得9分。

  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错,不过勇士今天火力不足,第二节他们22投仅8中,开拓者以54-49结束上半场。

  勇士在第三节发动反击,本节还有7分18秒时,阿祖布克投篮命中后,勇士以67-65超出。不过勇士在此后近5分钟里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14-2后,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以79-69取得优势。三节过后,勇士以77-85落后。

  最后一节勇士更是状态全无,频频投篮不中,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

  爵士98-太阳103

  太阳(17-6)结束了二连败。史蒂夫-纳什拿下了29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肖恩-马里昂26分15个篮板和5盖帽,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8分9个篮板6个盖帽,格兰特-希尔11分。

  爵士(13-10)五连败。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4分13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20分13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8分6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17分。

  上半场太阳以49-45领先。第三节双方都不在状态,太阳本节17投仅8中,只得18分。爵士一度反超比分,在本节还有6分52秒时,米尔萨普两罚两中后,爵士以59-53领先。不过爵士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得分,太阳以67-65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终于找到感觉,开始对攻。比赛还有2分27秒时,基里连科三分命中后,爵士将比分追成93-94。此后爵士连连投篮不中,希尔投中关键一球,太阳取得3分优势。比赛还有15.9秒时,马里昂也上篮得手,太阳以98-93领先。

  爵士2分16秒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11秒时才由布鲁尔罚中两球。不过纳什此后罚失一球,但太阳抢下进攻篮板,纳什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后,太阳领先6分。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2.9秒时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为时已晚,纳什再次两罚两中,锁定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