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生啃裁判脑袋 姚明麦蒂终强硬打破篮筐猫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59  新浪体育
街球王生啃裁判脑袋姚明麦蒂终强硬打破篮筐猫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3晚间7点,火箭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结果火箭队以80-77获胜。姚明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麦蒂得到29分。拉希德-华莱士得到21分。

  ESPN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胡比-布朗和丹-舒尔曼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阿德尔曼在更衣室中对球员们鼓劲,“这是我们的地盘,我们要保护自己的领地,让我们加油吧。”>>>您对姚明麦蒂今天的表现有何评价

  第一节阿尔斯通篮下绕了一圈后抛手投篮得分,马上街球王又投篮得分。姚明底线投篮得分,麦蒂跳投不中,布朗说,“

火箭队不应该这么早就采取跳投战术,因为他们内线有超级武器,那就是姚明。”毒蛇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麦蒂也连续突破得到4分。姚明篮下混乱中再次得分。阿尔斯通两次犯规,赫德替补上场。巴蒂尔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布朗说,“巴蒂尔是火箭队另一个可以投篮得分的球员,可这两个球却没有投中。”姚明抢到进攻篮板,把球传给中路插上的赫德,后者上篮得分。海耶斯接球脱手,丹说,“海耶斯已经是第二次脱手了。”布朗说,“这是一场每次控球都可能决定最终结果的比赛。”

  第二节姚明少见的两次罚球不中。舒尔曼问,“你觉得谁最可能是火箭队的第三得分手?”布朗说,“维尔斯可能是,詹姆斯也有可能。”活塞队连得5分。华莱士得到3次犯规,喋喋不休的被换下场。马克西尔篮下打三分成功,维尔斯接到斯科拉传球扣篮得分。阿尔斯通空位投篮不中,布朗说,“火箭队的问题就是空位投篮老是投不进去。”

  麦蒂“Pump Fake”投篮得分,可惜罚球再次不中。布朗说,“这可不是好兆头,因为对手第四节的发挥一贯出色。”赫德三分命中双方战成28平。活塞队连续5次投篮不中,麦蒂和姚明连续得分。麦蒂和姚明打出精彩配合,麦蒂突破后妙传给篮下的姚明,后者投篮得分。姚明连续三次篮下投篮不中,麦蒂把不满转化为爆发,中路直接突破后大鹏展翅扣篮得分后,皱起眉头显得不可一世,火箭队领先5分。

  第三节阿尔斯通投中三分,舒尔曼说,“火箭队的三分球竟然比罚球的命中率还高。”海耶斯投篮得分,布朗说,“对手对姚明投入的注意力太多了,海耶斯使他们付出了代价,海耶斯必须要多加练习空位投篮。”麦蒂连续投中三分,做出OK的手势十分兴奋,火箭队领先14分,活塞队暂停。巴蒂尔24秒结束前抛手投篮得分命中高难度一球。姚明多次尝试后终于勾手得到2分。麦克戴斯也利用姚明防守距离过远连续得到4分,普林斯左手扣篮得分,双方只差6分。麦蒂罚球连续4次不中,火箭队竟然11罚1中,老的问题没有解决,新的问题又不断涌现。比卢普斯投篮得分,火箭队只领先2分。

  第四节麦蒂断球发动快攻,维尔斯扣篮得分,罚球继续不中。布朗说,“火箭队罚球命中率只有8%,却还领先,这是值得庆幸的。”姚明干扰进球,拉希德投篮得分,活塞队取得领先优势。姚明马上助攻麦蒂得到2分。维尔斯杀入篮下和华莱士发生冲撞,双双吃到技术犯规。这两位共同参加过

开拓者队和湖人队2000年西部决赛的队友现在早已是各为其主,唯一不变的只有他们火爆的性格。维尔斯两罚0中,穆托姆博抱头无言以对,15年NBA经历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维尔斯终于罚中1球,弗朗西斯在场边捂住眼睛,不敢观看。活塞队也两罚不中,真让人怀疑丰田中心球场的篮筐是否有什么猫腻。

  赫德上篮得分,竟然被判进攻犯规。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真不容易。姚明终于打出性格,转身晃过拉希德面对麦克戴斯飞起大力扣篮得分,麦克戴斯落地时踩到了拉希德的脚上倒地不起,被送进更衣室。你要硬的时候,对手就软了,一点儿都没错。麦蒂三分命中,姚明和麦蒂击掌庆祝。姚明勾手得分,火箭打出10-0一波。舒尔曼说,“有时候,火箭队看上去什么都十分容易,而有时候,他们又挣扎的十分厉害。”姚明在罚球线上两罚两中,又勾手得分,总算找到了感觉。场上形势瞬息万变,姚明传球失误,汉密尔顿命中三分,火箭队只领先2分。裁判误判活塞控球,阿尔斯通跑上前去抱住裁判的脑袋就啃,“你不讲道理,我吃了你算了。”活塞队连续三分不中,姚明紧紧抱住篮板球,靠罚球锁定胜局。

  这球看得实在让人头疼,简直不是人打的,好歹是赢了。乡亲们,太不容易了。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