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翻盘成功首度击败快船 小牛低靡客场惨负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46  新浪体育
山猫翻盘成功首度击败快船小牛低靡客场惨负猛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小牛在客场受挫,败给了猛龙;76人继续保持强势,击败了森林狼后,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步行者则在主场发威,击败了公牛;山猫在历史上第一次击败快船,至此他们没有击败过的球队只剩下3支。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2-步行者117

  步行者(11-11)再度展示在主场的强大火力,全场命中率达到56%。替补出场的拉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杰梅因-奥尼尔、贾马尔-汀斯利和马奎斯-丹尼尔斯各得18分,麦克-邓利维得了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公牛(7-13)还是未能找到稳定的感觉。本-戈登得了18分,乔-史密斯16分,罗尔-邓15分。

  本-戈登第一节就拿下了12分,公牛首节以29-20领先。不过

步行者此后两节大举进攻,第二节他们16投11中,小奥尼尔一人就得了10分,本节以33-23胜出,上半场以53-52反超。

  下半场步行者攻势如潮,公牛的防守显得软弱无力。邓利维等人频频在外线出手,本节步行者三分球9投6中,邓利维三分球2投2中,一人得了12分,步行者本节21投15中,单节得了40分,三节过后,他们以93-77遥遥领先。[技术统计]

  森林狼94-76人98

  76人(9-13)四连胜。安德烈-伊高达拉得了25分8个篮板,萨缪尔-达勒姆伯特差点打出三双,贡献了18分11个和9个盖帽,安德烈-米勒10分8次助攻。

  森林狼(3-17)二连败。阿尔-杰弗森为森林狼拿下22分11个篮板,拉沙德-麦坎茨15分,马科-雅里奇14分。

  76人状态正佳,碰到联盟战绩最差的森林狼,他们没理由空手而过,不过这是他们最近打得最为艰难的一场,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上半场76人以51-45领先,前三节一直占据上风。森林狼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比赛还有5分28秒时,沃克三分命中后,他们以89-86反超。76人靠达勒姆伯特强打篮下,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又以96-93反超。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由雅里奇罚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

  杰弗森此后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近距离投篮不中。比赛还有5.9秒时,伊高达拉两罚两中,76人领先4分,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小牛76-猛龙92

  猛龙(12-10)三连胜。克里斯-波什得了17分,哈弗里斯16分12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2分。

  小牛(14-9)二连胜终止。贾森-特里得了21分,约什-霍华德19分,德克-诺维茨基13分9个篮板。

  小牛最近状态反复,未能找到稳定的感觉,面对主将相继复出的猛龙,小牛并不到上风,几乎在前三节就缴械投降。

  进攻不在状态是小牛最近发挥不好的原因,首节他们25投仅8中,只得17分,第二节他们还是未能进入攻击状态,猛龙不断拉开比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猛龙打出一波12-0,一举以36-19取得17分的优势。猛龙本节19投12中,在半场结束时以54-35领先19分。

  第三节还有45.3秒时,霍华德三分命中后,小牛将比分追成59-68,不过此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猛龙连得8分,三节过后以75-59领先。第四节 还以6分50秒时,巴格纳尼两罚两中后,猛龙以86-64领先了22分。小牛不敢奢望翻盘,此后撤下了主力。[技术统计]

  快船103-山猫108

  山猫(8-12)历史上首度击败快船。全队三分超过25分,雷蒙德-费尔顿拿下了26分,伊克-奥卡福25分16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也得了25分。

  快船(8-13)痛失好局,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科里-马盖蒂得了23分,克里斯-卡曼17分13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6分。

  上半场快船以55-43领先,大有对山猫保持不败的趋势,不过第三节他们却陷入困境,不但频频投篮不中,对山猫的防守也是形同虚设。山猫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打出一波15-2,一举将比分扳成60-60,双方进入同一平面。三节过后,山猫以79-72反超。

  快船在比赛还有12.7秒时将比分追成101-104,不过山猫此后连续4次罚球命中,断了快船的希望。[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