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连投带罚显神威 单节10分助雄鹿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此前,雄鹿刚刚结束连续五场的西部客场之旅,但是1胜4负的成绩,让他们的排名已经跌至东部第10位。相反,魔术虽然也在近期遭遇2连败,但是依旧高居东部第2位。

  得益于易建联的3投3中,雄鹿在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45秒时,依然领先魔术4分。此后,迈克尔-里德投篮得分。此后,由于布莱恩-库克总是在外线游弋,导致阿联篮板球机会不多,不过在进攻端,易建联显示造成了库克的犯规,发球的手,此后又在19英尺外投篮得手,命中压哨球。

  此时,雄鹿已经以32-20领先了魔术。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