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霍华德展现骇人弹跳 易建联库克展开对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此前,雄鹿刚刚结束连续五场的西部客场之旅,但是1胜4负的成绩,让他们的排名已经跌至东部第10位。相反,魔术虽然也在近期遭遇2连败,但是依旧高居东部第2位。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8分45秒,易建联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投中3分。不过,在随后的传球中,阿联被拉沙德-刘易斯抢断,魔术持球反击,希顿-特克格鲁投篮不中,德怀特-霍华德高高跃起,在安德鲁-博格特和易建联,拿下篮板,扣进2分。

  此后,莫里斯-埃文斯更是在进攻中状态威廉姆斯,直接得分,魔术将比分追至14-18。关键时刻,易建联和布莱恩-库克展开对攻,库克先是在阿联面前,后仰投篮的手,易建联随即在进攻中,接连19英尺外中投,将分差拉至20-16。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