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发-易建联首发再战魔兽 魔术进驻布拉德利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8胜12负)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16胜6负)。

  此前,雄鹿刚刚结束连续五场的西部客场之旅,但是1胜4负的成绩,让他们的排名已经跌至东部第10位。相反,魔术虽然也在近期遭遇2连败,但是依旧高居东部第2位。

  另外,在今年11月1日的揭幕战中,魔术102-83大胜雄鹿。

  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如下: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希顿-特克格鲁,基斯-博甘斯,贾马尔-尼尔森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