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易斯恐缺席密尔沃基一战 雄鹿有望擒魔术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因为颈部肌肉痉挛的问题可能会缺席魔术与雄鹿一战的比赛,这对密尔沃基的球迷们来说是件好事。

  刘易斯虽然在周一(美国时间)的时候经过了治疗,但是现在还能感觉到明显的不适,而他自己也不知道能否在与雄鹿一战当中出场。“这取决于比赛的时间了吧,”他说,“最近我一直都在为这个事情郁闷着,而现在看起来似乎还有变得更糟的迹象,我想知道还有没有能够减轻痛楚的东西。”

  如果刘易斯不能上场的话,那么魔术很可能会将詹姆斯-奥古斯丁放在首发阵容当中,若是如此的话,这就是他在本赛季的首次先发出场。“我们还要观察一下,”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现在就定论还太早。”

  刘易斯本赛季在魔术的22场比赛当中全都是首发出阵,场均有19.1分、5.2篮板和2.6助攻的表现。若是这名前锋缺席比赛的话,那么雄鹿的防守将会减少许多压力,而可以全力将防守收缩在“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身上。这就意味着雄鹿也许可以在对手大将缺失的时候,乘机拿下一场胜利,来冲掉连败的晦气。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