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称雄鹿队价值低 科尔表示自己年年亏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3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他们的年度NBA球队价值。密尔沃基雄鹿队排在名单的底部附近。

  据《福布斯》的数据,密尔沃基雄鹿队价值2.64亿美元,总体价值比去年增加了1%。唯一比雄鹿队价值更低的球队是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们的估价是2.53亿美元。

  《福布斯》还报道,去年雄鹿队的经营收入是170万美元。这个数据不包括利息,税款,器材的折旧以及分期偿还的款项。

  多年以来,雄鹿队的拥有者,参议员赫伯-科尔总是表示雄鹿队每年都在亏钱。并且每年雄鹿队都会表示《福布斯》的数据是不准确的。

  本赛季,NBA的业主们把已经比较完善的收入分成体系进行了新的调整,使像雄鹿队这样的小业主们能分到更多的钱。科尔日前也表示,他对于这种新的收入分成体系日后在联盟的持续推行保持乐观。

  《福布斯》还表示,雄鹿队在去年一年里总共创造了88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这一年里,雄鹿队的薪金总额是6260万美元。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