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士遭裁热火急需重组后场 渴求控卫瞄准五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热火宣布裁掉了老将“便士”安芬尼-哈达威,签下了投手卢克-杰克逊,但有消息称,球队后场改革的工程尚未结束,热火还希望在控卫位置上做些文章。

  《迈阿密论坛报》援引了一位西部球队主管的话,热火还在寻找控球后卫,包括76人的安德烈-米勒、开拓者的贾立特-杰克、超音速的卢克-里德诺和艾尔-沃森都在考查范围之内,而球队对国王后卫麦克-毕比的追求也有可能继续。

  热火从上赛季就吃到了控卫无人的大亏,贾森-威廉姆斯容易受伤,而他之后又没有值得信赖的替补。今夏球队签入上赛季的湖人主力控卫斯马什-帕克,但帕克在迈阿密并没有什么发挥,前不久惹上场外官司后更是被主帅帕特-莱利干脆打入冷宫。本来球队期待哈达威能够在一号位发挥一下余热,但36岁的老将毕竟今非昔比,如今更是被球队裁掉。控卫位置的真空急需找人来填补。

  76人的米勒目前深陷交易传闻,重建中的费城已经不再需要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热火的情况不太一样,迈阿密或许并不想要米勒。“米勒不是莱利喜欢的控卫,”那位“泄密”的西部球队主管说,“他的外围投篮不够稳定,而且体重总是超标,防守能力也非常有限。”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