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能否出场赛前决定 阿帅公开反对耳戴麦克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虽然他的伤情有所好转,但他能否参加休斯顿火箭队与底特律活塞队仍存有疑问。

  “经过一个晚上他的情况肯定有所好转,”火箭队的队医凯斯-琼斯说,“我们将看看当他踏上球场后的反应情况。”

  麦蒂在与76人队一战的上半场扭伤了脚踝,在第三节进行了四分钟后他因伤退场。“我说不准,”当被问到能否参加与活塞队的比赛时,麦蒂回答说:“如果一定要我说,那么或许是赛前才能做出决定。”

  因为腹股沟拉伤缺阵两场的拉夫-阿尔斯通可能已经做好复出准备,他明天有望参加比赛。

  明天的

火箭队和活塞队的比赛将通过ESPN向全美直播,根据NBA的新规定,
火箭队
主帅里克-阿德尓曼必须要在比赛中头戴无线麦克,阿德尓曼对此感到很不开心。

  “我觉得这太荒谬了,”阿德尔曼说,“对不起,联盟到底需要什么?像橄榄球比赛那样让球员们集中到身边然后布置战术?你与球员们和助理教练们的谈话都会被录制下来,联盟说他们并不打算公布这些内容,现在你也许不会,但是五年后,当这些内容被公布后就会让联盟出洋相。我非常清楚这些,我执教时这些内容并不会被公布。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需要这些,当他们决定要这样做的时候我并没有参与其中,我也从没有听说过这些。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我感到很震惊,这真的是一个错误。”

  阿德尓曼很愿意在比赛中的采访时谈论教练的责任,可他称联盟引入无线麦克的决定会“影响”教练的临场指挥。

  “如果他们想在每节比赛之间进行采访,我支持这样做,特别是在电视直播的比赛中,他们已经做过很多次这样的尝试。至于比赛中引入麦克风,这显然打扰了比赛,这是不正确的。如果斯图-

杰克逊和其他联盟官员是带着麦克风在商议处罚某位球员的决定的话,那么这肯定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们说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会关掉麦克风,也许比赛的48分钟都会是关键时刻。”阿德尓曼最后说道。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