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无惧困难考验 用热情和努力带领超音速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新秀凯文-杜兰特只有19岁,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感受着NBA,他也用自己的努力带动着超音速队的崛起。

  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的先后离开意味着超音速队已经开始了重建,这让他们赛季开始后不断品尝失利苦果,可是不管球队输掉多少比赛,主场钥匙球馆的看台空出多少座位,杜兰特都无悔他的决定。“我必须要抓住这次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杜兰特表示。

  杜兰特当然更希望看到球队能拿到更多的胜利,他也承认球队在本周之前5胜16负的战绩多次困扰着他。

  “这是一种痛苦的转变,”杜兰特说,“我以前从没有输过这么多比赛,不过我认为这是上帝对我们的考验,他想看看我们是否能克服这些困难,我仍觉得我们是一支好球队,我们表现得非常努力。”

  

超音速队的官员们在做出决定交换阿伦和不与刘易斯续约时就选择了重建,他们要依靠19岁的杜兰特去开创球队的未来,这让今年的榜眼秀得到近年来新秀们少有的高出场时间,他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当然这也换来了对手们更凶狠的防守。“我们知道凯文不会惧怕这些,这也不意味着我们想让他现在就成为联盟最顶尖的后场球员之一。输球对任何来说都不是一种好的成长方式,不过这对凯文来说是转变的一年,他经历的一切应该会帮助他成长,希望失利不会持续太久。”

  随着赛季的进行,超音速队表现出他没能的进步,在周三之前的五场比赛中他们取胜三场,杜兰特两次得到35分,过去八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2.5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7%。杜兰特的表现也赢得一位球探的称赞,他说:“当超音速队在某个晚上表现得更有竞争性,这通常都是因为杜兰特发挥得更好。”

  选秀前一晚,杜兰特曾告诉记者们他并不是超音速队的救世主,因为球队的领袖是阿伦,可在不到24小时后阿伦就被送走,杜兰特成为球队的新领袖,他要在赛季中逐渐适应自己的新角色。通过本赛季的比赛,杜兰特展现自己具有成为领袖和终结者的能力,在一个月前击败老鹰队的比赛中他投中一个25尺远的致胜3分,最近他又在第四节独得18分帮助球队击败雄鹿队。即便是在球队一些输掉的比赛中,他的热情和竞争性也带动着队友们,这促使球队有更好的发挥。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一个满怀竞争竞争的球员,他很有攻击性,并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他的水平还会不断提高。”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表示。

  杜兰特用自己的表现在一点点改变着球队,他就是超音速队的未来,他的成长速度也将决定超音速队的复苏速度。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