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首节数据几乎等于全场 起伏表现影响上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2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博报道 又是首节表现抢眼,又是后三节消失,同前一场对阵开拓者时一样,易建联大起大落的表现不仅影响了他的数据,甚至连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上场时间都难以保证。

  首节弹无虚发

  本场比赛,易建联早早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开球不到一分钟,易建联就抢到了一个防守篮板。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时,易建联在进攻端也开始有所斩获。阿联连续的两次假动作没有让防守他的米基·摩尔失去防守位置,阿联随即后仰跳投,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

  3分钟后,站在高位的易建联接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传球果断地跳投得分。两投两中的易建联展现出的良好手感,同时也得到给他传球的威廉姆斯的信任。接下来的回合,威廉姆斯的传球精准地找到了切入篮下的阿联,阿联力压对手打板得分。

  首节防守阿联不力的米基·摩尔却领教了阿联的防守功力,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49秒时,他的投篮被阿联无情地封盖掉。表现出色的阿联在首节还剩2分23秒的时候被小K教练用维拉努瓦替换下场。

  迷失36分钟

  第二节再次登场后的阿联与之前判若两人,他的投篮先是被“野兽”阿泰斯特无情地封杀,第二、三节的比赛中易建联出手4次也无一命中。不依不饶的阿泰斯特,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又送给易建联一个“火锅”。

  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易建联被维拉努瓦换下。第四节,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但是,站在场边指挥的小K教练“忘记”了易建联的存在,直到比赛结束也没再给易建联上场机会。

  易建联本场比赛上场25分钟,得到8分、5个篮板。在首节3投3中后,随后的8投只有1中,这像是翻版了前一场对阵

开拓者队时的数据:首节数据几乎等于全场数据。阿联用连续两场高开低走的表现为自己的西部之旅画上句号。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