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阵中添一员伤兵 诺维尔手腕受伤接受外科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23  体育天地-MVP

  北京时间10月8日,雄鹿队的大卫·诺维尔在北卡罗莱纳接受了右手腕伤病的外科手术。

  大卫·诺维尔的右手腕是在11月21日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受的伤,医生在之后的检查中确诊诺维尔的腕伤并不是普通的扭伤,诺维尔为此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诺维尔希望腕伤能够在4到6周后恢复,并上场比赛。而球队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得知诺维尔的伤情后无奈地说:“这次伤病只是个意外,但我觉得它可能会产生更坏的结果,也许会影响到他的整个赛季。我得到这个消息后对他的伤病情况并不抱太乐观的态度。”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