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不上场也能帮球队赢球 靠垃圾话搞定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2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官辰勇华盛顿报道 “嘿,你说什么?你现在场均才7分?我拄着拐杖上场也能得到7分……”奇才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之前,记者还没走进奇才的更衣室,就听见阿伦纳斯的“怪叫”。看来,奇才老大阿伦纳斯虽然伤了膝盖,但是一张大嘴巴还能够运转自如,他正在“教训”球队菜鸟尼克·扬。

  扬是天才 但我更棒

  事实上,现在尼克·扬的表现并不像阿伦纳斯说的那样,他近5场比赛有3场得分超过10分。不过,既然刚刚走进更衣室的尼克·扬不小心踩到了阿伦纳斯的拖鞋,这位老大总要借题发挥一下。

  其实在私下里,阿伦纳斯对尼克·扬赞赏有加。“他绝对是个天才,记住我的话,他得分总是轻而易举。我跟我老爸讨论过这个问题,相比扬,我老爸更喜欢乔丹·法玛尔。于是我跟他说,如果你要拿他跟后卫比,那么随便找一个得分后卫,科比、卡特、

麦迪、雷·阿伦……我不是说尼克一定能成为他们这样级别的球星,我指的是他的能力。我认为他更像科比,比如他的突破、低位单打,他简直就是在用科比的方式打球。他有非常出色的技术以及不错的天赋,但是,他缺少科比那样的意志力。在这方面我没法帮他,他得自己去领悟。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成长,毕竟人总是想将火炬传承给更加年轻的球员。但他已经22岁了,只比我小3岁!我还不如把火炬传给我自己……我告诉他,我22岁的时候已经参加了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全明星赛了,那时候我场均能够得到25.5分。”

  与小斯惺惺相惜

  阿伦纳斯在更衣室里不断地踩着单车,以恢复自己受伤的膝盖。上个月在对

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之后,阿伦纳斯11月22日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手术。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回到赛场时,阿伦纳斯表示,医生给他定的时间是三个月之后,不过现在看来一切进展顺利,应该可以提前回来。就在这个时候,太阳中锋小斯塔德迈尔冲进来看望正在踩单车的阿伦纳斯,一个握手外加一个拥抱,两个都受过伤病困扰的人惺惺相惜地交谈起来。“怎么样,吉尔伯特,膝盖恢复得怎么样了?”小斯塔德迈尔关切地问。“还好,我会回来的。”阿伦纳斯答道。

  用垃圾话打败对手

  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是坐在场边的阿伦纳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垃圾话帮助球队赢球。

  在与缺少了詹姆斯的骑士队比赛时,坐在板凳上的阿伦纳斯一张大嘴就没停过。他对达蒙·琼斯嚷嚷:“嘿!你来骑士可不是干这个的!你离开热火时是个射手,你可不是为了做现在这些事儿,他们要让你运球和组织,你最好重新谈一下合同的问题。”又对帕夫洛维奇嘟囔:“你应该像瓦拉乔一样僵持久一点的,现在后悔了吧?”或者挖苦吉布森:“没有勒布朗,你就不会有空位投篮的机会!你的搭档是香侬·布朗,没有球队会选择对他实施双人包夹!”

  最终,骑士以86比105大比分败给了奇才,阿伦纳斯的“垃圾话战术”宣告成功!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