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梦等有望进入名人堂 魔术师坚信绿衫军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33  体坛周报

  ●传莱利、老尼尔森、奥拉居旺、尤因、穆林和裁判巴维塔、温特、湖人老板巴斯等有望获得2008年名人堂的提名。

  ●“魔术师”约翰逊认为凯尔特人队将在本赛季自1987年后首次重返总决赛。

  ●ESPN就加内特的膝部受伤选项一事,向加内特进行了道歉。

  ●尼克斯老板多兰证实,托马斯帅位无忧。另外,马里克·罗斯表示如果没有被列入球队计划,他要求交易走人。

  ●在养伤期间,阿里纳斯进行了阅读、看DVD、试验新的发型,在家里兴建了一个游泳池。

  ●因背部手术错过3场比赛后,

森林狼主帅威特曼将飞赴华盛顿现场指挥北京时间周三对奇才的比赛。

  ●超音速队允许前总经理桑德与缺少总经理的

篮网队接触。

  ●明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纳胡拉表示,愿意降薪留在掘金。

  ●超音速有可能送走组织后卫里德诺;山猫队打电话希望召入博伊金斯。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