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语录之郁闷版:我和海耶斯同时上场对方只防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30  体坛周报

  我自己没投好,可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有两个,我投篮的时候的确是被他们碰到,撞到了,可其他的球,我是应该投进的。什么也不说了,是我没打好。”

  ——11月14日90比93输给湖人后,姚明自责。

  麦迪不在场上,海耶斯也很难发挥作用,他没有中距离投篮,而除了麦迪之外,我们没有任何人能传出那种穿透力极强的、让他直接上篮的球。一旦海耶斯和我一起上场,对方的防守就完全把他放弃了,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我身上。”

  ——11月17日105比115负于太阳后,姚明表示自己曾给阿德尔曼建议,但未被采纳。

  我不想这么说,但我不得不说,如果我的时间总是被莫名其妙的吹罚弄得支离破碎,我怎么能保证良好的状态?4天,12个裁判,他们都怎么了?”

  ——同样在负于太阳以后,姚明第一次对裁判提出了强烈抗议。

  在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我们有些失控了。”

  ——11月21日94比100负于小牛后,姚明就最后崩盘表述不满。

  事实上我最后情绪的爆发,并不仅仅针对裁判,还有对我们球队表现的不满。我觉得我们就像来这里度假,我们中的一些人在球场上无精打采,就像在梦游一样,我根本看不出他们有任何想要赢下这场比赛的愿望。”

  ——12月1日99比107负于国王后,姚明就怒摔毛巾并被驱逐出场后解释自己的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