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将被迫公开战术秘密 阿帅:这是荒谬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费城报道

  火箭周三和底特律的比赛将由ESPN向全美直播,在这场比赛里,阿德尔曼将第一次带上随身麦克,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记录在案,对此,阿德尔曼的反应是:“这是一个荒谬的决定。我绝对反对。”

  阿德尔曼说他不知道为什么联盟需要听教练在球场边跟自己的球员说了些什么,可他觉得这应该是球队和教练的隐私,可为了取悦大众,他们的隐私被侵犯,被公开于众。他说:“我同意其他教练的反应,你站在你的球员,助理教练中间跟他们说话,你不想这些被别人听到。我知道他们说他们会考量之后再使用,不合适的不会播出,可谁知道呢,谁知道五年之后会如何,五年之后,他们又会拿你说的这些做什么用呢?我见过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相信这样的事情。”

  他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想知道教练在比赛的时候究竟说了些什么,那些内容也许包括球队的战术机密,也许包括很多重要的信息,现在有可能全部被曝光。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同意这样的事情发生,至少我不包括在其中,我没参加过他们商量这个的会议,在这个出现之前,我甚至连听说都没听说过,听到之后我的第一次反应是,太让人吃惊了,这怎么可能?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在我看来是这样。”

  可尽管阿德尔曼不喜欢,在和底特律的比赛里他也不会保持沉默,该怎么指挥比赛,他还是会怎么指挥比赛的。可他还是用玩笑来表达他的抗议:“我恐怕连咳嗽都不敢了,我听说到了关键时刻或者什么敏感时刻,我们是可以把麦克给关上的,那我就希望整场比赛的48分钟都是关键时刻。”

  看起来阿德尔曼对这个联盟毫无信心,他说:“在这个联盟里,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被控制住的。我们不知道谁在听这些录音,也不知道在几年以后,在这个环境,这个时间过去之后,录音里的内容有可能被错误的理解。也许某个球员会因为比赛情绪激动,也许会有什么别的事情发生,可到了三年之后,谁还能记得当时的情况,他们也许会曲解谈话的内容。”

  阿德尔曼不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联盟这项新规定的主教练,在他之前,已经有很多个名帅公开抵制这项NBA向电视台妥协的新政。湖人队主帅菲尔·

杰克逊也说自己没有列席赛季前的教练会议,就被迫接受了这项规定,非常无奈,和他有同样想法的还包括了帕特·莱利,超音速队主帅卡莱西莫等教练。

  阿德尔曼没办法,周三比赛之后,他只有在自己的领带上挂上麦克,他无奈地继续开着玩笑:“也许我们都该学学手语。”——不过对

火箭球迷而言,他们也许可以知道更衣室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