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当家中锋离奇受伤 绿衫军赛季首改先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以17胜2负的战绩高居榜首,但对于他们的当家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来说,晚上却仍然不能睡个好觉。而让他之所以难以入眠的原因,竟然是一根右脚的大拇指。

  帕金斯透露说他周一晚上睡觉的时候被自己的床砸伤了脚趾,这让他无法参加今天和国王队的比赛。由于帕金斯的缺阵,凯尔特人本赛季将第一次改变他们的先发阵容。

  “嘿,这件事实在有些离奇。”帕金斯在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哭笑不得对记者说道,“当时我睡的正香,结果没想到床的一半突然塌了。我估计是给我拼装这张床的家伙没拼装正确,所以我不得不下床去把另一半给弄弄好。但就在我正准备将床恢复原样时,床头板看着又要倒下来的样子,于是我又去扶床头板。结果当时我的脚正在床下面,然后原本没塌的另一边床这时候也倒了下来,正好砸在我脚上。”

  幸好X光检测下来,帕金斯的骨头没什么事。但他在训练中仍只能做些无球的活动和骑骑自行车。本赛季,他平均每场要贡献7.3分和4.8个篮板,是绿衫军除三巨头外一个重要内线支柱。

  在凯尔特人的19场比赛中,他们的先发阵容一直未变,始终是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和隆多。

  另外,凯尔特人的替补前锋斯科特-波拉德也因为腰部疼痛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帕金斯的脚伤——他右脚大拇指的伤势是我们现在非常关心的事情。”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我们今天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帕金斯和波拉德很可能都无法上场。”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