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斌批评有队员不重视 隋菲菲自责关键时没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38  现代金报

  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就输了,而且是输给在WCBA历史上从未输过的北京队,这是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范斌和全体队员都没有想到的。“今年队伍确实比较困难,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理解,给我们一点时间。”赛后,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范斌忙着道歉。从赛后统计来看,北京队的篮板球有36个,比八一广博女篮足足多出了12个。

  为什么在篮板球上有如此大的差距?范斌声色俱厉:“我看是有些队员在思想上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情况呢?范斌顿了顿说:“因为对北京队我们从未输过比赛,队员没想到这么难对付。北京队的进步确实很大。”

  菲菲自责关键时没站出来

  昨晚是隋菲菲在新赛季的第二次上场,首场和辽宁队的比赛她有过1分多钟的上场时间。18分钟,7分2个篮板,隋菲菲的成绩似乎有点勉强。跟随范斌出席新闻发布会,多数时间她都低着头。因为脚踝上的伤反反复复,她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训练。“这次让她上场,主要也是给时间让她找找感觉,和队伍磨合磨合。”范斌说道。

  半年多不见,眼前的隋菲菲瘦得让人心疼,原本就已经很小的脸更加消瘦了。“现在伤势在慢慢恢复中,但坦白说在比赛中我还是会有一点顾虑,我会去慢慢克服这种心理的。今天,自己做得不是很好,在关键时刻没有挺身而出。”隋菲菲坦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