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女篮史上首次负北京 范斌忙道歉请球迷给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38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沈部队、辽宁队,如今八一广博女篮在输球名单上又多了一个北京队。“今年队伍确实比较困难,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理解,给我们一点时间。”赛后,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范斌忙着道歉。昨晚,八一广博女篮在鄞州体育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结果63:70不敌北京队,这是WCBA历史上八一广博女篮首次输给北京队。

  历史上首次输给北京队

  北京队先声夺人,张伟的一个3分远投似乎暗示该队在本场比赛中已经胜券在握。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比分为17:17。第二节,因为伤病在新赛季鲜有露脸的隋菲菲登场,不过以速度见长的她并没有给八一广博女篮增加火力。第二节结束,八一广博女篮35:34仅领先一分。第三节,北京队的张伟连续三个远投让本队比分迅速上升,八一广博49:52落后于对手。第四节,落后的八一广博女篮表现得颇为急躁,命中率明显下降,而北京队在此刻却是分外冷静,紧紧抓住球权,最终以70:63战胜八一广博女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