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感觉很球队陌生 火箭可能再现连战连败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88∶100不敌76人,遭遇两连败,姚明11投仅3中,只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雄鹿客场以93∶96惜败国王,遭遇四连败,易建联出场25分钟,除了首节表现出色之外,其余时间表现平平,全场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前一天败给猛龙,姚明郁闷地称那场比赛是他经历过最烂的比赛,可昨天火箭又在费城遭受弱旅76人队的重创。姚明赛后说:“我感觉就好像是自己被交易到其他队一样,有种陌生感。”可能是怕记者误解,姚明赶紧解释,“我的意思不是说希望自己被交易啊,别理解错了。”在姚明看来,火箭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攻与防的问题,而是球队内部思想乱了。如果不能尽快统一思想,火箭队很可能再现此前连战连败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