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女篮22分大胜广东队 "女姚明"魏伟爆发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晚,广东亚铝女篮坐镇肇庆主场迎战上届冠军辽宁衡业,结果广东亚铝队以74:96主场实利。

  主场作战的广东亚铝女篮在现场3800名观众的助威下,士气高涨,打了个11:4的小高潮,而辽宁队也在现场观众的强大声势下显得有点慌乱,广东队以21:14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广东队换上了有女姚明之称魏伟,她一上场立即掀起现场观众的热潮,但辽宁队很快连中三个三分球,很快以40:37反超广东队结束上半场。

  辽宁在第三节充分发挥优势,而广东队屡屡失误,疏于防守,第三节双方战成55:71 ,到了第四节,辽宁队越战越勇,最终,广东女篮以74:96不敌辽宁衡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