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豫光狂胜云南女篮 高达21次失误葬送立得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3:16  大河报

  北京时间12月11日,WCBA第三轮比赛,河南豫光金铅主场89比67胜云南曲靖立得。

  两队开局即陷入胶着,云南队虽跳球得手,但进攻无果,河南队抢到篮板球,刘宁运球长驱直入杀进篮下,投进第一球。潘丽延续了前两场的良好状态,开局先进两个三分球,接着又一个中投进筐。云南队主力陈鹭芸因伤未到,但全队打的积极主动,小个队员敢于大胆切入篮下进攻,大个拉到外围也有较高命中率。首节结束还有3分34秒时,云南队13:14落后,先叫暂停。不过,河南队此后采用全场区域紧逼结合半场联防的防守策略,迫使云南多次在三分线外仓促出手,而河南队连续打出快攻。首节结束,河南队24:18领先。潘丽是河南队的主要得分点,首节拿到10分。

  次节潘丽连得4分,云南队被全场紧逼防的有些慌乱,而河南队非但没有把握住机会,未能趁机扩大比分,反倒自己失误连连,且后场篮板保护不力,被云南队追上比分。所幸最后时刻潘丽连罚带投,拿下4分,让河南队40:34,保住领先优势。潘丽上半场拿下20分,前一节半的投篮命中率竟然高达100%。

  两队在第三节陷入混战,失误不少,成功率不高,河南队后来换下刘小红、王静、苏华等主力休息,潘丽和刘宁两名先发带于梓轩、马欢、王欣在场。潘丽在场上顶起大梁,此节她又得到7分,河南队以58:49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双方全部换上主力,云南加大了对潘丽的防守,而王静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低位强攻硬 吃对手连得7分,再加上刘宁快攻,河南队将分差拉开至68:55。云南队年龄整体偏大,体力受限,进攻不如上半场犀利。终场前3分钟,河南队以77:62领先,云南虽狂投三分,但河南队控制着场上局势,比赛已无悬念。

  河南队潘丽和王静在进攻上已经成为中坚,潘丽拿到27分,王静24分,其中第四节得到13分。王欣15分,苏华13分。云南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且失误高达21次。

  河南队首发:王静、刘小红、刘宁、苏华、潘丽

  云南队首发:赵田田、杜媛、李莎莎、韩春奇、袁君

  (大河报 任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