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坐镇鄞州迎战北京女篮 八一广博力争主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03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今天晚上,八一广博女篮将在主场鄞州体育馆迎战北京女篮。这也是八一广博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八一广博将努力以精彩的表现力夺开门红,回报支持她们的主场球迷。

  北京女篮在前两轮取得了两连胜。该队拥有张帆等几个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拥有一定的实力。在首轮主场迎战广东女篮的比赛中,她们发挥出色,尽管内线实力不如对手,但她们凭借稳定的外线取得了胜利,而且三分球全场22投13中。该队还是有可能给八一广博制造一些麻烦的;加上目前八一广博队员受伤病、磨合不够等因素的影响,在与北京女篮的比赛中可能会遇到一定的困难。

  与该队相比,八一广博的内线占有优势,陈楠等内线球员目前状态还不错,只要能遏制住对方的外线,八一广博应该能如愿取得本赛季主场的开门红。

  昨天晚上,赞助商广博集团设宴招待了八一广博女篮,欢迎她们回到主场并为她们鼓劲。

  特别提醒:公交363、366、369、529、206、359路可直达鄞州体育馆。市区球迷前去看球可以搭乘这几路公交车前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