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算子称打出赛季最漂亮战役 纳什:我们需要向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热火在客场以117-113战胜了太阳。德怀恩-韦德得到31分,其中有10分是在比赛最后的4分钟之内得到的。

  “我现在觉得对比赛的感觉越来越好,尤其是我的跳投,”韦德说:“我想在比赛中打出真正的侵略性来,并且能够对手制造足够的压力。”

  负责防守韦德的是拉加-贝尔,不过他没能阻止韦德在第一节就拿下16分。“你得一直把他防在禁区之外,”贝尔说:“他在比赛中经常用的一招就是快速启动然后获得罚球。我试着做到这一点,但是我想我给他留下的那么一点点空间已经足够他投篮了。”

  这场比赛是热火6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他们整场比赛几乎都保持着2位数的领先优势。“这是我们今年最漂亮的一场胜仗。”热火主帅帕特-莱利说:“我需要这样的比赛,有时候在三月份或者四月份的时候你回头一看,会发现自己曾经打过这么有爆发力的比赛,这对身处困境整个球队来说都是一种信心的补充。”

  热火的哈斯勒姆拿到21分,奥尼尔得到16分,全队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我们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尤其是遇到优秀的球队的时候,或者是对手比我们还能跑的时候。”太阳的防守大将贝尔说。

  虽然失利,但是纳什和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却并没有放大失利的影响。“你必须朝前看,不要担心这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纳什说:“今天的比赛很糟糕,也很伟大。我们被击败了,应为我们发挥得不够好。”

  太阳主帅认为太阳的防守质量在第一节之后有了很大的提升。“我想从下半场开始我们就找到一些感觉,并且打出了更出色的防守来。”他说:“有几场比赛我们看起来有些走神,这是错误的。但是我们还是要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并且向前看。”

  今天的比赛时热火本赛季创下的单场最高分,以及单节(第一节40分)最高分的纪录。“现在我们需要一些保持战斗力。”奥尼尔说:“这场比赛是一场好比赛。我们没有感觉到疲劳,我想在比赛中取得突破,全队的每个人做得都很好。”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