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城暴雪令雄鹿滞留萨城 备战时间少困扰雄鹿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的大雨,总是倾盆而下的,雪也同样如此,无论什么情况都不曾改变。不过更坏的是雄鹿以93-96不敌国王,并且在失意之后仍不能回家,因为密尔沃基的暴雪天气他们还得在萨克拉门托待上一晚。

  “从这里到密城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并且还要飞上四个小时才能到家,”雄鹿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所以,我们在半夜之前还不能动身,不过待在萨克拉门托休息一下也不是很坏的事情,虽然明天我们花在路上的时间就多了。我们需要调整好状态,在周三(美国时间)的时候我们还要对阵魔术,所以我们的时间其实已经所剩无几了。”

  失败的结局当然是难以让人接受的,雄鹿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在比赛还有14.8秒的时候三分不中,错失了扳平的机会。赛后里德对这个球也认了,不想去掩饰什么:“当时的机会不错,我做了一个假动作,但还是投丢了。”即使是里德将落败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但他也表示了对国王末节进攻潮的无奈,让雄鹿的努力在最后化为乌有。不过失败了就是失败了,他只能咽下这个教训。

  国王方面自然欢欣鼓舞,毕竟他们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打到最后时刻才争取到的胜利。“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国王教练雷吉-席亚斯说,“我们在一开始就投丢了不少球,在上半场我们有8个上篮不中,7个罚篮投失,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将该投进的球都打进了,并且最终获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