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交易不会拯救火箭 决心和作风改变才是根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东部之旅的最后一战中88比100不敌费城76人队,他们只能带着两连败返回休斯顿。《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称姚明批评球队偏软的说法是正确的,火箭队想要改变目前的窘境必须要从决心和作风抓起。

  交换所有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只会换来那种能够改变局面的人。在从费城返回休斯顿的航班上,火箭队的15名球员们并不需要太担心自己的前途,因为除非同架飞机上还有哪个乘客能送出顽强的防守,并能偶尔投中跳投,否则他们就不会被送走。

  如果你愿意,可以梦想一下贾森-基德,可到本赛季为止,基德不可能来到休斯顿拯救

火箭队。
火箭队
不会交换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他们不愿意把现在的球队推倒重建。火箭队将不得不忍受目前的这种局面,他们要在缺少领袖力、决心、硬朗风格的情况下度过难关。如果火箭队进行交易,那么这也只是一个小型交易,或许只是为了摆脱合同,球队的核心并不会有任何改变。他们可能会送走一位后卫,夏天球队就做过这种努力,但是没有成功。

  在球队夏天引进不少好球员的时候,他们或许没有预料到目前的情况,火箭队现在不是在为争夺总冠军而战,而是在为如何赢球而战。在多伦多和费城落败后,他们要避免成为一支平庸的球队,他们要争取找回硬朗的作风和竞争性,他们要重新成为上赛季那个只需要再加入一些进攻火力就能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52胜的球队。

  现在,这些看上去都像幻想一样,可是只有一种方法能够实现这些。

  他们必须要从内部解决问题。球队不要指望通过交易卢瑟-海德或者柯克-斯奈德就换来一位领袖球员来带领球队前进。这也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当火箭队11月后输球时责任并不只是在拉夫-阿尔斯通身上,周一兵败多伦多时也不全赖麦蒂,今天费城惨败也不是因为里克-阿德尓曼未能给球队足够的鼓舞,对特定人物的批评或许是有效的,但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球队的每个人都需要改变,或许也包括斯蒂夫-诺瓦克、阿隆-布鲁克斯和今天在第四节出场的球员们,他们可以为今天最后一节的比赛稍许感到骄傲。最大的改变还是麦蒂和姚明,他们是火箭队的领袖,如果他们都做不到这些,那么就算你换掉所有替补,火箭队还是火箭队。

  当姚明和麦蒂陷入麻烦时,火箭队是需要其他球员来完成进攻,火箭队还需要一些人来做好防守,但火箭队并没有太多能够做好这两件事的球员。杰夫-范甘迪上赛季接受了这一事实,他选择倾全队之力去防守,夹杂着海德的投篮进攻,在回到主场后海德和布鲁克斯或许会得到一些机会。

  火箭队必须在场上表现得更有竞争性,他们的作风应该更顽强,他们今天表现得太软弱了,这让姚明觉得他仿佛加入了不同的球队。阿德尓曼必须要找到让球队找回决心的方法,如果这能从麦蒂开始,那么情况或许会更好,不过不管谁找到这些,这都是球队需要做到的。

  火箭队要想实现季前的目标,他们就到了必须要进行改变的时候,只有找回决心、硬朗的作风,他们才有可能反弹。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