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易的表现并未让我失望 末节没上是视情况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39  新浪体育

  12月10日美国西部时间晚上7时,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阿科体育馆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

  这也是易建联本赛季新加盟NBA以来,首次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由于分属东西联盟,这次交锋也是两队本赛季在国王主场的唯一一次相遇。比赛结果,雄鹿队以93:96不敌国王队,此战之后雄鹿队和国王队战绩都是8胜12负。

  赛后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比赛最后三分钟双方一直是处于僵持阶段,您认为什么原因输掉了比赛。

  小K教练:今天我们的策略执行不是很好。比赛就应该是全队一起努力,很聪明,很团结的去打。本场比赛我们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做的不错,很可惜没有坚持到比赛结束。所以就输了。

  记者:雄鹿已经四连败了,这对球队会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小K教练:任何一项体育运动都一样,职业运动员就是要学会怎么去忘记过去,继续前进。今天实在很可惜,球队最后时刻需要有人站出来,需要大家的投篮更好。我们最后的失误很可惜。最后一投的确是安排给里德的,但是没有投中。

  记者:是不是经历了背靠背,球队太疲劳了?

  小K教练:NBA的赛程安排就是这样的,对所有人都一样,不能拿来当作借口。

  记者:今天易建联首节比赛打的不错,后来就好像消失了一样。而这样的情况上一场也曾经出现,您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对于这个问题K教练断然否决了记者的猜想。他说:“易今天打了26分钟,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不习惯这样的比赛强度,7天要打5场,经历不同的对手,是很耗力气的事情。他是可以打的更好,但是今天的表现绝对没有让我失望。”

  记者:整个第四节易建联都没有上场,这是临时决定的还是早就安排好的。

  小K教练:这是视当时场上的情况来决定的,场上的阵容打的不错,作为主教练我没有理由去做改变。

  (刘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