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里德复苏难挡四连败 雄鹿客场再次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西部之旅,他们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虽然雄鹿队一度占据领先,但他们无法在最后一节阻挡对手的反扑,他们以93比96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国王逆转获胜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约翰-萨尔蒙斯在最后一节联手得到15分,他们带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以96比93逆转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国王队结束两连败,萨尔蒙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布拉德-米勒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加西亚得到15分,本诺-尤德里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得到11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

  雄鹿队以四连败结束本次的西部之旅,迈克尔-里德得到24分,安德鲁-博格特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9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易建联得到8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

  美联社:萨尔蒙斯率国王击败雄鹿

  萨尔蒙斯得到22分,他带领国王队在主场以96比93击败近况不佳的雄鹿队。

  在争夺激烈的第四节中双方多次交换领先权,阿泰斯特的突破上篮得分让国王队在终场前52秒时领先2分,接着米勒成功抢断,萨尔蒙斯用一个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得到雄鹿队最高24分的里德在最后时刻底角出手3分不中,阿泰斯特抢到篮板为确保胜利,国王队结束两连败。这场比赛是里德的反弹之战,他在昨天输给

开拓者队的比赛中23投仅有5中。

  米勒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他在第二节的两次罚球命中后让生涯总得分突破7000分。国王队在第四节打了雄鹿队一个30比19,加西亚得到15分,尤德里得到14分。阿泰斯特继续进攻感觉不佳,他16投5中只得到11分。

  雄鹿队的博格特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9次助攻,维兰纽瓦得到11分。雄鹿队遭遇四连败,这也是他们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八场失利。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四连败

  雄鹿队又一次在客场遭遇痛苦的失利,他们痛失领先局面以93比96不敌国王队。里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博格特得到14分。

  国王队官方网站:国王主场奏凯

  国王队在比赛中曾一度落后10分,但他们依靠最后一节的努力反败为胜,他们在关键时刻连续打成进攻,这让他们以96比93击败雄鹿队。阿泰斯特虽然全场只得到11分,可是他在终场前52.4秒时突破上篮得手,这让国王队以95比93领先,萨尔蒙斯随后用一个罚球为球队锁定胜局,他全场得到球队最高的22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