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最佳欣喜球队胜率到5成 刘易斯:连败非世界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约什-史密斯清楚地记得失利的滋味,亚特兰大老鹰队前锋今天抢到的篮板数比他新秀赛季球队所赢下的场次数都要多。

  史密斯得到25分和赛季新高16个篮板,老鹰队以98比8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他们的战绩变为10胜10负。“这场胜利真的非常重要,这不仅仅是让我们的胜率达到50%,”史密斯说,他还有5次助攻和4次盖帽,“自从进入联盟开始我就效力这支球队,那时我们一个赛季只赢了13场(2004-05赛季)。”

  老鹰队让魔术队遭遇两连败,他们自己拿到三连胜,他们成功击败了东南分区的领头羊。除了比赛的前90秒外老鹰队一直保持领先,魔术队仅有赛季最低的39.7%的投篮命中率,老鹰队的命中率也好不了对手,只有42.7%,可是他们利用对手的19次失误得到29分。

  “我们犯了许多错误,不过我需要为此承担责任,”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说,“老鹰队表现得很好,他们速度奇快,也有很好的高度。他们给我们的投篮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他们的投篮表现也比我们之前的对手要好。”

  乔-约翰逊得到24分,其中11分来自首节,安东尼-约翰逊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赫多-特科格鲁得到22分,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4分和18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得到15分,凯斯-博甘斯得到12分,霍华德在罚球线上14罚只有6中。这一场失利让魔术队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

  “我们输掉了比赛,这当然让人沮丧,可这不是世界末日,”刘易斯说,“我们仍有16胜6负的战绩,这是联盟中最棒的战绩之一,连败两场在NBA中是很平常的事情。”

  魔术队依靠3分球曾一度在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他们在之后的3分42秒里无法得分,这让他们无力翻盘。

  “他们投中了不少3分球,不过我认为我们在3分球的防守上做得很不错,”老鹰队主帅麦克-伍德森说,“我们只是要在比赛的48分钟时间里做好这些就可以了。”

  老鹰队事实上一直是魔术队的克星,上赛季他们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就有3胜1负的战绩,不过魔术队在此前六次主场与对手的交锋中赢了五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