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疯狂猛攻取二连胜 太阳火力相形见绌主场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29  新浪体育
热火疯狂猛攻取二连胜太阳火力相形见绌主场翻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热火在客场以117-113击败太阳。

  热火(5-15)取得二连胜。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1分6次助攻,乌多尼斯-哈斯勒姆21分12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18分11个篮板,莱特16分12个篮板。热火全场命中率达到58.7%。

  太阳(16-6)二连败。纳什此前连续5场助攻在15次以上,今天助攻14次,未能创下纪录,他还得了11分。格兰特-希尔、肖恩-马里昂、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拉加-贝尔各得19分。

  两队在比赛开始后大举对攻,热火最近攻击能力不弱,莱利似乎想再造“表演时间”,韦德有如神助,第一次7次出手全部命中,一人本节就得了16分,热火在对攻中竟然占了上风。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太阳以17-14领先,但莱特此后连续投篮命中,韦德接着也连续三次得手,在莫宁勾手命中后,他们打出一波12-0,一举以26-17超出。奥尼尔在篮下表现也颇为神勇,本节还有46.6秒时,他转手扣篮得手,热火以34-24领先了10分。奥尼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抢断得手,韦德发动快攻,扣篮得分后,热火以40-29领先。首节热火25投19中。

  第二节还有7分33秒时,热火以52-38领先,太阳此后连续得手,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队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44-52。热火此后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太阳在本节还有2分01秒时将比分追成57-60。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场以63-67落后。

  上半场两队总共得了130分,火力之猛令人吃惊。不过下半场他们好象变成另一支球队,命中率急剧下降。第三节还有8分29秒时,哈斯勒姆中路跳投命中,热火以78-67领先,此后热火在3分10秒内未得一分,太阳打出一波13-2后,在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将比分扳成80-80。替补出场斯基纳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不过太阳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热火连得9分后,在三节过后又以89-80取得优势。

  热火牢牢控制了局面,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韦德中投命中后,热火以106-96领先。太阳发动疯狂的反攻,纳什和希尔在23秒内共投中了4个三分球,比赛还有32秒时,纳什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就仓促出手,命中三分,太阳只以108-111落后。不过太阳醒得太晚了,哈斯勒姆两罚两中。此后太阳连续投篮不中,韦德抢断得手,在比赛还有10.7秒时扣篮得分,热火领先7分,锁定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