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爆发连入两球 米勒快攻上演以大欺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萨克拉门托阿科球馆,挑战连续5场西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国王。在两队过去12次交手中,国王10次取胜(过去6战5胜),而雄鹿在阿科球馆已经3年未尝胜绩。上赛季,两次交锋双方均主场告捷。

  由于在防守时有些疏忽,易建联没有盯住米奇-摩尔,让对手扣篮得手。不过,他很快就在进攻端还以颜色,先是接莫里斯-威廉姆斯传球,中距离投篮命中。随后,他同样凭借威廉姆斯的助攻,篮下轻松得分。在防守中,这一次阿联终于成功干扰了摩尔的上篮,并再度抓下篮板。

  不过,在前场篮板的争夺中,阿联往往无法靠近篮筐,虽然积极地起跳争抢,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此后,迈克尔-里德在3分线附近的高吊传球被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断掉,后者持球推进,并及时分球给跟进的米勒,米勒在矮小的威廉姆斯的头上轻松地放进2分,将分差改写为23-22。

  暂停过后,阿联下场休息。此时,阿联3投3中,进帐6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