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发-易建联首发挑战摩尔 阿泰斯特领衔国王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萨克拉门托阿科球馆,挑战连续5场西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国王。

  目前,国王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以及主力控卫迈克-毕比因伤无法上阵。不过,罗恩-阿泰斯特上赛季对阵雄鹿场均有21.5分、4次抢断的强势表现。

  此外,在两队过去12次交手中国王10次取胜(过去6战5胜),而雄鹿在阿科球馆已经3年未尝胜绩。上赛季,两次交锋双方均主场告捷。

  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如下: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国王:布拉德-米勒、米奇-摩尔、罗恩-阿泰斯特、约翰-萨尔蒙斯、本诺-尤德里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