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火热手感仅昙花一现 两大王牌单节竟0分4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火箭队今天继续背靠背比赛迎战76人对,对手今年的胜率不过30%多,对于之后将要迎战活塞、小牛以及魔术这样队伍的火箭来说,今天的比赛属于一定要拿下的赛事。

  麦蒂在比赛开始之后攻击意识颇强,他和费城新飞人伊戈达拉的对抗是第一节比赛进行的焦点。坦诚的说,麦蒂今天的投篮手感不错,火箭队今天的前12分之中,麦蒂一人四投四中拿下8分并在开局阶段助攻巴蒂尔三分命中。但当球不经过内线只是通过外线的传递倒球之后,火箭队的进攻很快的就暴露出来了问题,那就是当76人队加强了在外线对于火箭控球队员的包夹和防守压力之后,火箭队脆弱的进攻线就不断的出现失误的问题。

  作为球队的进攻发起者,麦蒂自然是对方盯防的重点,失误也呈现直线上升趋势。在第一节,麦蒂先是被安德烈-米勒抢断,接着又出现自己的运球失误,

火箭队整个第一节的失误多达6次,后场球员包办了其中的5次,其中麦蒂和弗朗西斯各两次,麦克-詹姆斯一次,海耶斯一次。因此尽管姚麦两人在第一节联手拿下18分, 尽管麦蒂6投5中的高命中率让人侧目,但火箭依旧以6分之差落后。

  当麦蒂有不错发挥的时候,

火箭队还落后6分,而当他投篮命中率下降,个人失误增多的时候会怎么样,那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全队开始崩盘。第二节的比赛就是这样,姚明在开局阶段带队表现一般,麦蒂在第二节进行了3分钟后登场领队,他带领的小个阵容和76人交锋,此时火箭队的内线组合竟然是兰德利和维尔斯,而这段时间麦蒂也没有了第一节的进攻欲望,海德和维尔斯倒成了球队的主要进攻点。

  这一招一度让火箭要紧比分,但是麦蒂与姚明此后的连续失误和投篮打铁却火箭球迷陷入崩溃之中,尤其是姚明在篮下连续两次轻松投篮不进之后,麦蒂选择在外线用三分解决对手时又放了一个三不沾,这极大的打击了全队的士气。麦蒂最后时刻的技术犯规已经凸现这位火箭一号球星失控的心理状态,整个第二节姚明和麦蒂一分未得,两人联手送上4次失误而贡献只有1个篮板和2次助攻,这不禁让人感觉悲伤。(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