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第三轮河南战云南 李建新:肯定要赢个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4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参加2007~2008赛季WCBA的河南女篮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今晚7点半,她们将在济源对阵远道而来的云南队。

  目前,河南队两战皆负,不过前两个都是客场,且江苏和辽宁实力较强,输球也在预料之中。云南是“升班马”,其球员多为外地淘金者,最有名的当数福建原国手陈鹭芸。前两轮比赛,云南主场取得一胜一负,先是2分险胜山东,继而20分输给苗力杰领军的哈尔滨。

  河南队经过两场鏖战,所有队员都上阵厮杀了一番,王静和潘丽早早进入了状态,两场比赛都拿到了20+,而刘晓红、苏华、刘宁等上赛季主力队员也基本找到了比赛感觉。今晚的比赛,主教练李建新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前两场是有目的的练兵,今天晚上对云南才是真正的比赛,肯定要赢个开门红”。

  在上个月的全国俱乐部杯赛上,河南队与云南曾有过交手,并且获得胜利。不过,当时云南队有几名队员没有上场,李建新认为并不具备参考价值。目前,云南队主要得分点为

中锋陈鹭芸,前锋韩春奇和赵田田,大部分队员比赛经验较为丰富,但因为年龄整体偏大,体能是个问题。陈鹭芸在首轮腰部受伤,缺席了第二轮比赛,且昨天没有出现在济源。这对河南队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不知是不是云南放的烟幕弹。

  李建新表示,河南队已经做好准备,只等着比赛的开始。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