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弗森让德安东尼无语 太阳终结者打出真正野兽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48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报道 93比100输给森林狼之前,太阳五连胜,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会输给森林狼。尤其小斯,赛前一天的全队训练时,当他得知比赛中将与自己对位的是艾尔·杰弗森时,他甚至愣了一下———他知道加内特已经离开了森林狼,但他根本想不起现在是谁在顶替加内特的位置。

  就是这个艾尔·杰弗森,就在这场比赛,让小斯和太阳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全场32分、20个篮板、4次抢断、1次封盖,杰弗森打出了“野兽”本色,在他的震慑力下,小斯甚至一度迷失,最终他只拿下16分和5个篮板。

  杰弗森的32分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20个篮板却不是职业生涯最高,但在一场比赛拿下如此恐怖的“大两双”却还是第一次。同时这也分别是本赛季杰弗森的单场最高纪录。

  杰弗森的表现让太阳主帅丹东尼傻了眼,他甚至找不出有点新意的词语来形容杰弗森。在此前与魔术交手时,他称德怀特·霍华德为“野兽”;小斯打

步行者拿了42分后,他又称小斯为“野兽”。这一次,同样有记者让丹东尼评价一下杰弗森,丹东尼傻了,一脸木讷,似乎还没想明白这球是怎么输的。沉思片刻,丹东尼终于发话了,“嗯……杰弗森打得很凶悍,像头野兽。”

  野兽、野兽、野兽,谁都是野兽,丹东尼的评价让人忍俊不禁,可是这也真难为了他,谁能想到缺少了主帅韦特曼(因病告假)的

森林狼都能让太阳得分不过100呢?

  兴奋和激动是属于杰弗森的,他终于可以长出口气,他说:“(今夏森林狼和凯尔特人)交易后,我知道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波士顿和KG(加内特),谁会注意和关心我们呢?现在好了,我们击败了强大的太阳,我也出了风头。”

  杰弗森还特意向球队工作人员打听了一下加内特的表现———这个夜晚,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92比81击败了公牛,加内特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确认消息后,杰弗森得意地笑了。他为何发笑,你尽管想象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