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芬利三分球有把握 让贤吉诺比利实是一箭双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对爵士一战,芬利在外线命中4记三分球。终场前5分31秒,芬利接奥博托传球,在外线张手命中,帮助球队取得关键性反超。全场比赛,芬利拿到15分,三分线外7投4中。

  实际上,前一场赢小牛,芬利就有过类似的表现,同样投中4个三分球,贡献14分。连续两战命中三分球的次数,都是芬利本赛季单场新高。

  和小牛的大战,吉诺比利代替芬利成为先发,这也是芬利本赛季第一次做替补。变招是突然的,效果是明显的。芬利的“让贤”,让吉诺比利焕发光彩,37分的得分闪耀全场,两人的意外轮换,带给了球队一箭双雕的作用。

  自上赛季后半段起,芬利几乎一直出任先发。对于突然的战术轮换,他表示理解:“事实证明,我成为替补,这对球队帮助很大。”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也打趣道:“我怎么就忘了换换我的先发?”

  当然,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显然还是觉得吉诺比利担任替补比较好,所以对爵士的比赛,芬利再次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的状态似乎也没有受到上场打“替补”的影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