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用沉默对抗"真人秀" 麦克风惹恼联盟小牛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这对电视商是好事,但这侵犯了我个人隐私和球队隐私,每个人都不希望他所说的话被曝光,”热火主帅莱利说,“我只能保持沉默。”

  去年夏天,电视巨头TNT、ESPN和ABC与NBA续签了8年巨额合同,根据协议,从上周起,在向全美直播的比赛中,主教练和每队各一名球员将在场边和更衣室内戴上麦克风,在比赛休息时间还将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1999-2000赛季,NBA就曾使用相似的手段,在暂停布置战术时,电视台在球员们的头上用麦克风直播声音,也遭到了反对。这一次,NBA在落实这一政策时,先和教练协会进行了通气。12月6日晚,小牛主教练约翰逊和掘金主帅卡尔最先戴上麦克风,斯塔克豪斯和掘金队纳胡拉则是先驱球员。

  许多NBA主教练都对佩戴麦克风的政策不满。“小将军”约翰逊披露:“教练们在会议上根本没有投票权。”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教练们不再是教练,大家在更衣室内不敢畅所欲言,都会更谨慎。”
超音速
主教练卡列西莫曾为NBC和马刺电视台担任过评论员,他也不赞同这项政策:“教练说话时,其他人可以通过麦克风听到,这对我来说很不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