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伊能攻善守成全场最佳 开拓者超高命中轰杀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最终客场113-117被波特兰开拓者队在加时赛成功逆转。下面是本场比赛的盘点情况。

  全场最佳球员:

  开拓者队后卫布兰顿-罗伊。罗伊是上个赛季的最佳新人。是波特兰开拓者队最突出的球员。“我认为拥有罗伊和马特尔-韦伯斯特是我们能冻结迈克尔-里德的原因。”主教练对全场拿下26分并在加时赛命中关键上篮的罗伊不吝溢美之词。

  全场最关键镜头: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末段,双方打成105平,雄鹿队把球传给了莫里斯-威廉姆斯,可惜他错过了一次空当3分球。“我只是想把他们绝杀了,”威廉姆斯表示,“我们在打客场,我不想再和他们耗下去了,这样的球我之前练习过千百次。”可惜,雄鹿队最后被拖入加时赛并且输掉了比赛。这个球也是比赛的转折点。

  板凳球员表现:波特兰

开拓者队球员泰维斯-奥特洛替补上场仅仅11投3中,但是他在罚球线上击败了雄鹿队。他全场获得16次罚球机会,并且命中了14次,全场拿下20分。

  精彩数据一览:

  波特兰开拓者队轻松破解了雄鹿队的防守。他们用61.8%的命中率取得了半场57-51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他们的命中率也有62.5%,而全场比赛,他们的命中率依然有56.3%。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1日上午11:00分,雄鹿队将前往阿科球场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