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主帅点出对手死穴 卡莱西莫:不能给自己挖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克里斯-保罗在训练结束之后例行公事的进行了一些远投的练习,但是正是这样的练习今天为黄蜂带来了胜利。比赛进入第四节最后时刻,正是保罗28英尺以外扬手,球在空中画出优美的弧线,在进攻时间结束的一霎那落入了篮筐,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从而黄蜂91比88战胜了超音速。

  “我喜欢球在进攻时间结束的哨声响起时落入篮筐的感觉,”保罗赛后谈起这个超远三分时说。“没有人认为我可以做到。”“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幸运球,”保罗接着说:“我知道一旦这个球投中了,一切就会很顺利而且很幸运的进行下去。但是如果我投偏了,整个比赛的节奏和进程就会改变。疯狂的事情会发生,而我必须承担一切。”

  如果说那个球完全是幸运的话,那么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绝对不是幸运就可以概括的。他全场得到了29分10次助攻,并且带领球队在缺少了莫里斯-佩特森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情况下取得了两连胜。上一场比赛中,保罗刚刚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

  大卫-韦斯特也有上佳的表现,他全场得到了15分10个篮板,并且在关键时刻跳投命中。“比赛进行到后来,保罗和我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关键先生,”韦斯特说:“之前,错失了很多次的机会,但是,保罗说他会始终的支持和相信我能够做到,能够帮助球队取胜。”

  

超音速的球员都非常的年轻,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认为正是这一点对他们造成了伤害。“他们还不清楚应该怎样去赢得比赛,”斯科特说:“基本上,在我们罚丢一些球之后,他们又将机会交还给了我们。”

  尽管凯文-杜兰特依旧是超音速得分最多的球员之一,但是今晚他的手感并不是特别的好。22投只有7中。虽然在比赛还有4分22秒的时候,杜兰特扣篮得手,帮助超音速取得了78比77的领先。但是很快黄蜂便重新掌控了局面。

  “你不能像我们一样挖个大坑等自己去跳,”超音速主帅PJ-卡莱西莫说:“在下半场,我们打的很专注很好,但是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对决,稍不留神就会输掉所有。”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