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侵略性获主帅好评 雄鹿需提防国王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客场以113-117加时不敌波特兰开拓者之后,密尔沃基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中国新秀易建联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里,易建联在进攻端表现得十分有侵略性,而克里拉斯科维亚克表示自己十分愿意看到阿联这样的进步和变化。

  “他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打得更有侵略性,”克里斯斯科维亚克说道。“我想球场上没有哪个位置,是他不能取得提高的。他自己深知这一点,在内线的表现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但是,他在进攻端有时显得有些着急,这也让他很容易被封盖。不过,我想这和他变得越来越强壮,越来越自信有关。”

  此外,已经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鲍比-西蒙斯已经确定,将不会赶赴萨克拉门托与球队汇合,准备明天与国王之间的比赛。

  目前,雄鹿的下一个对手国王可谓伤兵满营。迈克-毕比和凯文-马丁的负伤,让国王的后场捉襟见肘。不过,圣安东尼奥

马刺弃将本诺-尤德里加盟国王之后表现尚佳。本赛季,他共为国王出战13场,其中11次作为首发控卫出阵,并11次得分上双。到目前为止,尤德里场均更够贡献14.9分,成为了国王克敌制胜的秘密武器。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