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教练称比赛结果难以下咽 61.8%命中率成雄鹿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以113-117加时负于波特兰开拓者,对于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思考和学习一课。

  “这场比赛的结果真的让我很难下咽(接受),”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对于我们当中的任何一员来说,这都是个痛苦的经历。输球可不是儿戏,我们原本有机会取胜,但是没能坚持到最后。”

  “重要的是,我们大家没有泄气,赛季才过去了1/5,我们还有许多充满天赋的球员,我们会找到出路的。”克里斯科维亚克继续说着。“当然,我在本场比赛里,我看着球员在场上打球也领会到了一些的东西,其中既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

  不过,这位菜鸟教练不愿意透露他所谓的消极和积极具体是什么。

  “我自己清楚就可以了。”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

  本场比赛,波特兰开拓者的投篮命中率在上半场达到了匪夷所思61.8%,而在下半场和加时赛阶段,他们的命中率也达到了51.4%。很明显,这绝对不会是克里斯科维亚克口中的积极。

  “上半场的确非常棘手,”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们投中了太多的空位投篮。很明显,你不能在比赛中给对手这么多轻松出手的机会。不过,我觉得在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强度提高了不少。此外,我们今天在场上也尝试了几种挡拆战术,我想在训练中我们还需要继续在方面进行更多的针对性训练。”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