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半场发飙湖人三连胜 勇士后劲不足败走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10  新浪体育
科比半场发飙湖人三连胜勇士后劲不足败走洛杉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123-113击败勇士。

  湖人(12-8)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下半场拿下了20分,全场贡献2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20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德雷克-费舍尔得了15分,拉马尔-奥多姆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11-9)二连胜终止。拜伦-戴维斯拿下了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得了18分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3分。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湖人以一波11-5开局,不过埃利斯的戴维斯此后连续命中,勇士还以6-0,将比分扳平。湖人一度以21-15领先,但勇士追分很容易,戴维斯投中三分,杰克逊近距离得手,马上将差距缩小。戴维斯首节8投6中拿下15分,两队战成31-31。

  科比首节7投仅1中,不过队友表现出色。第二节科比还是找不到感觉,湖人靠其他球员与勇士抗衡。湖人在本节开始后不久连得7分,以40-37领先,佩特鲁斯马上还以三分,勇士还以一波6-0,以43-40超出。本节还有3分18秒时,阿祖布克突破上篮得分后,勇士以56-49领先。不过湖人此后连得9分,勇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0-59反超。

  科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拉德马诺维奇和拜纳姆连续暴扣,湖人以8-0开始本节,以68-59扩大优势。不过湖人的优势只保持了两分钟,勇士此后连连命中,还以一波12-0,又将比分超出。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上半场表现平平的科比在本节也进入状态,几度为湖人拉开差距。湖人一度以88-77领先,不过勇士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6-92。

  勇士在比赛还有8分4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关键时刻又是科比挺身而出,他先是中投命中,然后上篮得手,在此期间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一记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以106-95领先。湖人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没再跟勇士打拉锯战。比赛还有4分41秒时,科比两罚两中,湖人以116-99领先了17分。勇士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客场难逃一败。[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